右下第一大臼齒因蛀牙拔除 (在其他診所拔除)  本來要做傳統牙橋 但因捨不得前後牙磨小 所以想要植牙 經由介紹 轉介至我們這裡植牙


  咬合面觀~ 前後牙很完整 磨小了是有點可惜 且患者年紀輕 牙齒還要用個幾十年 不破壞自然牙壽命會比較長 所以植牙是較優的選擇 ... 缺牙區齒槽骨的寬度雖略有坍陷 但寬度還算不錯 所以採用"不翻瓣一階式植牙法" 也就是所謂的"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即是牙肉不必整個翻開 只需開個與植體直徑同等大小之範圍 再將植體植入 鎖上蓋子(Healing Abutment)便完成了(如下圖) 牙肉無須縫合 回去也不大會腫痛   整個植牙過程很快 大約10~15分鐘便植牙好了 若有3D精準的手術模版 只要5分鐘就完成了... 這十多年來植牙的變化真大....


 


三個月後 將蓋子打開 準備印模了... 粉紅的牙肉很健康 很漂亮... 不錯喔!


 


接上贋復樁柱 (Easy Abtment)


 


裝上假牙 大功告成囉 !   (因空間喪失的關係 假牙看起來比較小顆 不過功能還是很強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