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第一大臼齒缺牙 前後牙完整無缺損 捨牙橋而以植牙解之                                                     


 


   此缺牙區條件極好 齒槽骨寬度及深度皆足夠 也就是說"地基"優良 再加上角質化牙齦(較白之牙肉)充足 所以使用"快速微創一階式植牙術式" 江植體植入 術後不必縫合 患者回去僅吃一包藥 隔天不腫也不痛 此是因為手術時程短 範圍小 破壞少之故 所以比較不會疼痛~ (下圖為植牙手術後一週癒合的狀況....牙肉無發炎 很漂亮...)


 


植牙手術後三個月... 將癒合樁柱取下 準備質牙印模...牙齦很厚 很健康


 


接植牙贋復樁柱 (因植牙角度正確 空間高度適當 所以用easy abutment即可...)


 


裝上假牙... 患者為盲友 唯一要求就是"堅固耐用" 所以捨陶瓷牙 而使用金屬牙套... 牙齦很漂亮... 看起來就很"勇"的樣子 ...患者和我都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