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故事:

A先生因牙周病,牙齒動搖嚴重,兩周前在家裡附近診所把牙齒拔了,他想要植牙,但當時醫表示牙周病不能植牙,並建議他做牙橋,但A先生不願意磨旁邊兩顆健康的牙齒,所以經由朋友介紹,輾轉來到勤美悠植詢問有關植牙的問題。三個月後的A先生,已經擺脫牙周病和缺牙困擾,面對人群也能自信開口了呢!

 

到底A先生是如何重拾微笑自信呢?接下來,一起來看看A先生的治療過程吧!

 

治療計畫:

在進行治療前,我們可以看到A先生雖然缺一顆側門牙,但因為他有做過牙周治療,因此牙齦維持得還算健康。

 

由於A先生已經先做過牙周治療,也控制住牙周發炎狀況,因此可以開始進行植牙了,植牙後,也幫A先生馬上做個臨時假牙,兩周後,我們可以看到A先生的傷口復原良好。
 

三個月後,幫A先生換成正式陶瓷假牙。

 

現在的A先生,終於擺脫了缺牙困擾、也成功免除要做牙橋的恐懼,A先生手術後忍不住開心的說:「非常感謝介紹我來勤美悠植的朋友,我很幸運遇到專業的醫師呢!」

 

【院長小教室】牙周病能植牙嗎?

針對像這樣的案例,牽扯到一個常見的問題,那就是到底牙周病能不能植牙?一般來說牙周病就是牙齒周圍的疾病,牙周病所引發的齒槽骨流失就是牙周細菌堆積造成牙周病發炎產生的結果,當患者出現牙齦容易出血、或出現其他紅腫等症狀時,通常就是牙周病了!

 

嚴重的牙周病,對口腔的破壞力十分驚人,也會長期的破壞齒槽骨,當破壞程度越深,往後植牙的難度就越高,因此有些人會誤以為,牙周病患由於地基被大幅度破壞,因此無法植牙,事實上只要透過專業技術操作、並先按部就班治療好牙周病,恢復齒槽骨的穩定性,依然是可以享受植牙帶來的便利的。

141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周病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