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根據學者研究統計,骨頭內的長度約10mm,是植體種植的最佳高度。

 上顎後牙缺牙區植牙,常常會遇到骨頭高度不夠的問題,尤其有些人缺牙後未立即植牙,更導致牙肉萎縮,增加植牙的困難度,這時候則需要倚靠上顎竇增高術,把植體的空間做出來,以利植體植入。

 個案故事

22歲女大生小媛,右上缺了一顆大牙,因缺牙多時,骨頭萎縮明顯不足,猶豫多時,終於決定來植牙,何正宏院長透過電腦3D影像評估,決定採用補骨植牙同時完成的方式。

 2  

↑遇缺不補,當心骨頭萎縮造成植牙困難

3   

↑透過3D虛擬影像分析,提供不同的角度審視手術區域還可透視骨頭裡的神經血管直接測量距離與角度。

     

 3  

↑分享自Dental Implant Institute,水壓式上顎竇增高術,利用水壓均勻溫和的力量,將薄薄的上顎竇膜頂高再補上骨粉,然後植入人工牙根,此水壓法操作得當,安全又快速,植牙效果佳。

 4  

↑植牙數個月後,增加的骨頭已成熟,又多了一顆地基牢固的牙齒。

5  

↑植牙前後地基比較,術前明顯地基不穩固,透過水壓上顎竇增高術拓展空間,補上骨粉,地基穩固,植牙更安全。

 

 

 logo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