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個案故事

愛美的Sandy去做了牙齒美白,然而前牙有顆假牙卻沒跟著一起變白,導致她一開口,唯一一顆黃牙相對就特別明顯!

2.jpg

↑牙齒美白 原來的假牙相對黃

 

更換假牙 亮白均衡達陣!

為顧及整體美觀的協調,醫師幫Sandy更換新假牙,
將舊假牙拆下, 依據整體的色澤換上新的全瓷牙冠!

3.jpg

↑更換假牙後,色澤協調、自然亮白

假牙不適用於牙齒美白?  

由於陶瓷假牙的顏色基本上不太會改變,所以有假牙而須做牙齒美白的民眾,若需顧及均衡色澤,美白後還需換上新的假牙牙套,才能達到無色差的亮白美齒。

依據需求、牙況 由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當牙齒美白

進行牙齒美白前,一定要有健康的牙況,如不能有蛀牙、牙根外露、牙周病、牙肉紅腫等,對於不健康的牙齒或牙齦,藥劑會刺激到神經孔內。所以再進行牙齒美白前,務必先有健康牙況。

居家、冷光與雷射是目前牙齒美白的三大方式,基本上此三者只是藥劑作用時間的長短不同,若以速度快為需求可採用雷射、冷光方式,居家美白則屬於較溫和的方式。而須採用何種美白方式,還是須由專業牙醫師來判斷與決定較保險及安全,由於每個人的牙齒與體質不一樣,須由專業醫師控制與操作,在不傷牙的前提下進行牙齒美白,是美齒的第一要件!

4.jpg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