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jpg

清新的口氣、整齊的齒列、亮白的齒色,
是組成口內禮儀的重要關鍵,

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能讓您一開口就致勝!

個案故事

通過公務人員考試的小陳,接下來要進入面試分發的第二階段,

想在面試前拯救黃板牙,塑造第一好印象的小陳,透過朋友介紹來到勤美悠植診所。

321.jpg

小陳的牙齒長期累積色素,染色情況嚴重,還有許多灰灰的蛀齒,
導致他一開口就露出斑駁灰黃的牙齒,形象大打折扣!

全瓷冠+貼片複合式療程 挽救泛黃斑駁牙

診療過後,勤美悠植何正宏院長先針對小陳的口腔做處理,將蛀壞的牙齒拔除,將牙周環境整理好,接下來再以貼片+全瓷冠 (metal free  dentistry)來為小陳重塑美牙。

 

美齒關鍵一:全瓷冠療程  

蛀牙較嚴重的區域,需破壞較多齒質,套上全瓷冠牙套來拯救。

322.jpg

全瓷冠(all ceramic crown) 發展的歷史其實很久了,自 1965 McLean  發展的alumina reinforced porcelain至今製作全瓷冠已有十來種不同的方式 
全瓷冠是近年來牙醫界及病患接受度越來越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內層並無金屬成分,光線的穿透性不受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與自然牙相仿,且沒有金屬異味、不腐蝕、不因冷熱食物的交替而刺激牙髓神經,目前全瓷冠是最美觀、自然、舒適的固定假牙。

 

美齒關鍵二:貼片療程  

貼片療程則適用於牙齒結構60%以上仍完整的區域,只須磨去薄薄的一層再將陶瓷貼片黏著上去即可。

323.jpg

瓷牙貼片一般又稱為陶瓷貼片,是指將唇側部份牙齒以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修復受損並美化顏色、形態不佳之牙齒。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在輕微斷裂蛀蝕或顏色異常的牙齒上黏合上薄薄的瓷片;而其製作步驟是將牙齒唇側外表磨掉薄薄的一層之後,再利用酸蝕黏合的技術,將瓷片以特殊高強度之複合樹脂黏著在牙齒表面上。瓷牙貼片能夠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還有顏色,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

 

黃板牙變身亮白美齒 完美微笑贏得第一好印象

經過全瓷過與貼片療程後,小陳終於擺脫惱人的黃板牙,不但齒色變得亮白,
原本長寬比例不均的牙齒也變得平均而對稱、歪斜的線條變為平整的齒列,笑起來真是好看又自信呢!

重塑美牙後,小陳終於能自信滿滿地面試去了!

324.jpg

↑泛黃、斑駁消失,亮白牙齒重現!

325.jpg

牙齒形狀、排列、對稱也達到了!
過沒多久,小陳回診追蹤時,開心地跟我們分享他上榜的喜訊,何正宏院長與勤美悠植全體醫療團隊都覺得好感動、也為小陳感到非常開心!

177.jpg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