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3D導航植牙有哪些優勢?
除了縮短手術時間、讓手術更精準,還能模擬影像、提高安全性和成功率,
讓你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齒方程式、嶄露完美微笑不間斷!


什麼是3D導航植牙

有別於傳統2D植牙,3D導航植牙為3D影像模擬科技加上 3D 列印技術的植牙新技術。

 

藉由術前拍攝電腦斷層(CT)後,再經由3D影像軟體於電腦中先行模擬出最理想的植牙位置,用數位科技製作出精準的手術定位模板,依照模版設定的位置、深度與角度來植牙。進行手術時,醫師可藉由3D模擬影像精準定位,不用翻瓣即可置入人工植牙,大大降低手術風險,提高成功率、安全性與手術舒適度!

179.jpg

3D導航植牙全面提升手術成功率與安全性


3D導航植牙五大優勢 美齒新趨勢快跟上!

優勢一、診斷精準、治療確實 

3D導航植牙由電腦模擬立體影像,使醫師與患者間的溝通方便許多,藉由3D 影像模擬科技,可估量骨質密度、未來假牙理想位置以及植牙套件事先選定等,對於植牙正確的診斷與準確治療計畫的擬定有很大的助益。

 

優勢二、手術安全準確  

隨著影像科技與電腦軟體的進步,藉由電腦斷層( CT) 3D 影像軟體可輕易的獲得我們所需的各項資訊 3D 模擬影像,不扭曲、不變形、精準度高,可立體翻轉提供手術醫師不同角度的審視,還可透視骨頭里的神經血管直接測量距離與角度

 

優勢三、 手術範圍縮小、時間縮短 

3D導航植牙為免開刀植牙」,不須大範圍翻開牙肉,只需開個微孔就可將植體準確置入理想的位置,傷口非常小,而且術後疼痛感非常低,是一種讓病患無痛無腫、不用切開牙肉、不用術後縫合、安全性高、植牙速度快的植牙方式,且由電腦3D影像輔助醫師執刀,手術精準、安全、有效率。

 

優勢四、植體位置符合咬合力學植牙壽命長 

藉由電腦斷層( CT) 3D 影像軟體可輕易的獲得我們所需的各項資訊 3D 模擬影像,配合3D列印技術將電腦裡決定好的植體位置轉換成精準的手術模板,植體位置精準、術後咬合受力均勻,使植入的牙齒壽命更長久、使用上更舒適。

 

優勢五、便於術前術後追蹤比較

3D電腦資料的建立,以利於日後的調整及追蹤。

177.jpg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