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無論年齡大小、性別,大多數的牙醫患者,對於看牙都有不同程度的恐懼,尤其是植牙需經由拔牙、切開牙肉、植入樁柱、、、等侵入性步驟,使大部分的患者感到毛骨悚然。


為減輕民眾對植牙手術的恐懼,勤美悠植引進舒眠麻醉設備,特請麻醉科醫師駐診,植牙全程有麻醉科醫師在旁監控,手術過程安全又舒適, 睡一覺便輕鬆完成植牙!
 

 

植牙舒適新體驗 舒眠麻醉Q&A全面解析

接下來,透過客答問全面解析舒眠植牙,
讓您快速了解舒眠麻醉的進行方式及好處!

 

Q:舒眠麻醉有何限制?安全性高嗎?

A:若有麻藥過敏病史的患者就不適合進行舒眠麻醉。

若要進行舒眠麻醉,麻醉科醫師會在術前進行全面地諮詢與溝通,同時,護理師會進行衛教,告知應注意的事項。

 

Q:通常會進行多長時間?手術完成後患者多久後會甦醒?

A:術前,牙醫師會先與麻醉專科醫師溝通,麻醉科醫師會依據植牙手術的時間精準調整劑量,植牙手術一完成患者便會甦醒。

 

而舒眠麻醉是以類似作夢的淺眠狀態進行,注入藥劑後數分鐘內即開始作用,此類的麻醉會比睡眠狀態的全身麻醉困難度高很多,多一點睡著、少一點又甦醒,所以考驗的是麻醉科醫師的功力。而勤美悠植長期配合的麻醉科醫師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經驗,患者無須擔心!麻醉醫師能控制地非常精準,使整個療程舒適愉悅。

 

Q:患者甦醒後可自行返家嗎?

A:基本上是可以的,若擔心,有家人陪伴當然是更好。

 

Q:舒眠麻醉植牙除了降低患者的恐懼、提高手術舒適度,還有其他好處嗎?

A:除了能提高植牙患者的舒適度,由醫師的角度來看,則是可增加手術的順利度,若很害怕的患者進行植牙,每一個步驟都會花特別多時間,手術時間自然會加長,若使用舒眠麻醉則可減緩患者的恐懼感,使手術流程更順暢、療程時間大幅縮短,手術安心又有效率!

 

Q:舒眠麻醉只能應用於植牙手術嗎?

A:基本上,只要是患者害怕的項目,都能配合舒眠麻醉進行,一般人聞之色變的拔智齒、牙齒矯正也可以。另外,無法配合牙醫師動作、進行療程的患者也可進行,如身心障礙者、孩童等。

348.jpg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