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陳先生 後牙缺牙很久了 吃東西只能用前牙咬 吃飯變得很慢 而且也咬不爛, 陳先生對活動假牙很  不適應 很排斥, 所以轉而嘗試用植牙的方式來解決它的問題


治療前 牙齒正面觀  ...有兩顆年代久遠的金屬牙



 


治療前 上顎後牙缺牙的情形 ... 只剩下兩顆小臼齒勉強可以磨碎食物


 


因患者的骨量( 骨頭高度及寬度)很理想 所以可以採用"不翻辦快速植牙術式"(也就是不需將牙肉翻開)將 四顆植體植入適當的位置. 整個植入過程約30~40分鐘 術後如圖所示 並無任何傷口 也不需縫合   病患於手術當天有服用止痛藥 隔天即不需服用了 也沒有腫脹 ~ (術後會不會腫痛或腫痛程度的大小 除了手術範圍的大小 破壞的程度 手術時間的長短有關外 與患者本身個人的體質也有密切關係....) 



 


術後要等三個月(等待時間因個別情形會有所不同...) 才能裝上後牙  等待的期間 剛好把前牙整理一下    圖片中可見植牙區周圍的牙肉長的很漂亮 good!!     


 


三個月後 裝上假牙(左上犬齒與小臼齒間有個縫隙....請技師再補起來...)   陳先生終於又可以重溫享受美食的樂趣了!



前牙也不一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