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故事:30歲的Amy是業務,因為工作應酬緣故需要經常喝酒,而她自己本身又喜歡喝茶、喝咖啡,長期下來牙齒變得黃黃的,同時她上門牙的牙齒磨損嚴重,這些缺點都讓她不好意思開口大笑,怕一笑就曝露牙齒缺點而嚇跑客戶,為了擁有一口皓齒,她決定尋求前牙美學治療改善。

Amy外型亮麗,但她的前牙卻不好看 ,加上後牙缺牙,吃東西不方便,後來決定前牙做全瓷冠、後牙植牙 ,歷經三個月治療期後 ,她終於有了滿意的笑容!

 

前牙美學治療必須掌握三大重點:牙齒顏色、形狀及位置,才能讓前牙看起來亮白,而且笑時才有美麗的微笑曲線。以Amy為案例,她必須調整牙齒顏色,還有牙齒型狀,因為她的牙齒是三角形,容易形成縫隙,微笑時縫隙若跑出來,便顯得較不優雅,建議她可改成方型牙齒,來避免露出牙齒縫隙。

此外,現今科技進步,前牙美學治療利用電腦數位化的優勢,能事先取得口腔比例和相關數據,可讓患者預見療程效果,並能做出符合患者狀況的臨時牙套,先讓患者試戴,醫生再依據試戴情況來調整牙套,大幅提升治療效果。

↑還未裝上之全瓷冠。

↑全瓷冠重建後 ,前牙變得潔白又整齊。

Amy三年後回診,狀況良好,只是刷不乾淨,舌側有牙結石,清一清即可。

↑治療前後比較,Amy治療後更敢對客戶微笑,更因此被客戶稱為業務甜姐兒。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