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故事:

年輕A小姐,過去做了兩顆前牙假牙,但看起來卻不美觀,笑起來歪歪斜斜的,好似整個笑容都歪向一邊,讓外表清秀的A小姐十分苦惱,決定諮詢門診,希望能透過重建手術調整歪斜的假牙。

門牙也能扶歪導正?輔以牙周手術重建前牙美觀

到底歪掉、做壞的假牙,還可以重新修正嗎?答案是可以的,只要在製作假牙前,先利用牙周手術,將牙肉調成一樣高,並將假牙長軸拉正,控制笑起來不露出牙肉、只露出三分之二的牙齒,那麼外觀就會對稱好看了。

治療計畫:

先來看看A小姐原本的牙齒,可以感覺好像整體往左歪斜。

 

因經費考量,A小姐沒有使用全瓷冠材質,而是選用傳統金屬燒附陶瓷牙冠 ,但也有不錯的效果。

治療前後比較圖

↑治療前

 

↑治療後

 

經過修整手術後,A小姐原本兩顆正門牙的牙齒一長一短問題,已經獲得改善,對於要求完美的A小姐來說,感到相當滿意呢,開心的說:「以前我笑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要遮住嘴巴,現在終於可以放心開懷的笑啦!」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