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jpg

個案故事

黃阿姨佩戴假牙已多年,然而她的假牙早已不堪使用,連基本的咀嚼功能都喪失得差不多了,忍受多年的黃阿姨,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全口重新整理,期待能恢復年輕時的咀嚼功能,好好吃一頓大餐!

56.jpg

↑不堪使用的活動假牙

 

全口重建療程 重啟甘味人生

勤美悠植牙醫何正宏院長診療後,決定以大範圍的全口重建手術,先將黃阿姨的口腔狀況控制後,再將黃阿姨缺牙的部分以人工植牙的方式補上。

 

什麼是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就是是以全口為考量的重建方式,由醫師縝密的檢查後,由檢查結果進行的合宜的全口重建、規劃完整的治療計畫,徹底整理口腔內不佳的情況,並針對患者情形制定治療方針,來徹底改善口腔內環境與修復牙齒。

接下來,就來看看黃阿姨進行全口重建的療程吧!

57.jpg

↑治療前,活動假牙已不堪使用,搖搖欲墜,使黃阿姨連基本的咀嚼都很困難!

58.jpg

↑首先,將活動假牙取下,並將無法留下的牙齒拔除

59.jpg

↑將不良的牙齒拔除後,可見上顎骨較薄,無法直接進行植牙,所以需先將骨量補足

60.jpg

↑接著種植下顎,本想整理下顎前牙,恢復美麗門面, 但黃阿姨只求能進行基本咬合功能,下門牙便依她的需求維持原樣。

61.jpg

↑全口植牙完成後三個月   裝上固定假牙

62.jpg

↑固定假牙打造美麗門面

63.jpg

↑原本大範圍的缺牙已補足,搖搖欲墜的活動假牙換為穩固又漂亮的固定假牙

64.jpg

↑後牙不求美觀,側面採用陶瓷、咬合面採用金屬

65.jpg

↑下顎植體自然,咬合舒適

66.jpg

↑五年多後回診,植牙的狀態仍保持地不錯!

67.jpg

↑經過了三個月的全口重建,黃阿姨告別活動假牙,終於能開心享受美食啦!

【何正宏院長小教室】

相較於活動假牙,植牙搭配固定假牙的最大優勢為能保留原本牙齒的骨質,咬合上會更有力、享受美食更便捷,而植牙與固定假牙咬合舒適,患者不必擔心會有適應上的問題。

4.jpg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