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eg

 

個案故事
60多歲的李阿姨左上牙齒掉光,共缺五顆後牙,使得她咬合非常不便,吃東西都只能仰賴另一邊的牙齒,太硬的食物都讓李阿姨退避三舍。於是李阿姨來到勤美悠植牙醫,決定要對左上的長期缺牙進行診治。


多方考量 擬定適當治療計畫

李阿姨的左上牙齒缺了五顆後牙,但由於下顎對咬的牙齒只有四顆後牙,所以建議補上四顆牙齒就足夠,再加上考量咬合力量、對咬牙強度、咬合模式、患者年齡、經濟因素等,最後討論的結果為:種三顆植牙以支撐四顆假牙,以植牙搭配牙橋的方式,解決李阿姨的困擾,如此一來,既經濟,又有不錯的效果。

每位患者的牙床條件、咬合需求、假牙期望、經濟因素等皆不盡相同,醫師在規畫療程時,需多方考量,訂定出最適合個人之治療計畫。

 

植牙搭配牙橋 有效解決缺牙困擾

以植牙搭配牙橋的療程中,在四顆相連的假牙中,看不見、不影響美觀的咬合面為金屬、看得到的夾側面則為陶瓷色,李阿姨植入牙根後再套上相連假牙,終於解決了多年的缺牙困擾,美觀與咀嚼功能都順利得到恢復!

40.jpg

植入三顆植牙,在人工牙根中間可見螺絲孔 

41.jpg

鎖上膺復樁柱,即鎖上一段金屬樁柱,之後上面便可以黏著假牙了

42.jpg

裝上四顆相連的假牙,假牙咬合面為金屬、頰側面為陶瓷色

31.jpg

 

🔎🔎 勤美悠植官網 http://www.ddc-implant.com.tw/index.aspx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