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個案故事

 

Kathy有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美中不足是偏黃的牙色和幾處過大齒縫,讓她每次大笑都要摀嘴,不敢讓人看見她的牙齒。

721.jpg 

↑Kathy的齒列算整齊,但牙齒卻很黃

愛美的她,雖然之前已做過幾次牙齒美白,不是成效不佳就是效果不持久。在網路做了些功課後,Kathy來到勤美悠植牙醫診所,經過評估溝通後,醫師決定採用貼片療程,為Kathy重塑潔白牙齒。

722.jpg 

↑治療前,牙齒偏黃,尤其接近牙齦處色差明顯

 

全瓷貼片療程 齒色與形狀一網打盡

陶瓷貼片即牙齒美白貼片,用於上下前牙為主,陶瓷貼片療程可改善牙齒形狀、顏色或長度,齒列整齊和美白皆適用。

療程中,會先磨去一層薄薄的牙齒表面,再用特殊的黏合劑將陶瓷製成的貼片黏著於牙齒表面,修復受損牙齒,不但能美化齒色,還能藉著貼片的雕塑,達到齒列形狀整齊。

 

僅需兩週 亮白美牙塑造完成

 

美容貼片不疼痛,速度又快,但製作時每個過程都要很仔細、精密,成品才會很密合,看起來就像從自己的牙肉長出來一樣,像自己原本就擁有的牙齒,美觀又自然! 
陶瓷貼片共兩次療程, 第一次修牙,進行精密取模,並先貼上臨時貼片; 第二次於一週後回診,貼上已做好的陶瓷貼片,療程即完成!

723.jpg 

↑前牙全瓷貼片療程後,整排牙齒平均潔白

 

貼片形狀客製化 調整牙縫與排列

陶瓷貼片不但能打造亮白牙齒,在製作貼片時,能藉著精密取模調整貼片形狀,根據口腔及齒列狀況製作陶瓷貼片,有效改善牙齒形狀、排列、長度、整齊及牙縫等,貼合在真牙上面的全瓷貼片可個人化調整,無論色澤、形狀,自然度都極高!

 

原本只是想要美白牙齒的Kathy,沒想到連牙縫問題都一併解決了,硬度高的全瓷貼片,不但在咬合上舒適、功能也都正常發揮,終於獲得亮白美牙的Kathy現在拍照都能自信露齒笑了!

724.jpg 

↑Kathy原本過大的牙縫,藉由全瓷貼片一併改善

725.jpg 

↑全瓷貼片將過大的牙縫關緊閉,效果自然

726.jpg 

↑不但牙齒明顯變白,連牙縫也消失,整體美觀都顧到

 

另外,下顎門牙較不好做,假牙容易看起來死板。
製作時請技師參照原來牙齒排列,讓它前後有些不規則,不要排太整齊,便會自然很多。

727.jpg 

↑下排牙齒需參照齒列,刻意做得前後不規則效果才自然

 

 

前牙全瓷貼片成品!

728.jpg 

↑左側比對,齒色修正、牙齒形狀變平均

729.jpg 

↑右側比對,齒色修正、牙縫消失

141.jpg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2-8773-200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3號

 

本文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需由醫師當面評估診斷,依個人情況將有不同處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瓷貼片
    全站熱搜

    勤美悠植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